NOVIK29

派舅小片段——纹身

ooc警告  文笔未知  








“老派,你看这个花臂,是不是很帅啊~”董宝石把手机端给派克特看

 

“怎么?你也想纹花臂啊”派克特微笑着看着自己媳妇一脸羡慕的样子

 

“可以嘛?”董宝石靠近派克特,扯了扯衣领,诱惑般的告诉派克特

 

“你帮我纹一个,我给你奖励”

 

派克特笑了一声,抱起身边人就去了专门纹身的房间

 

“乖乖坐好了,我准备一下器材”

 

董宝石开心的坐在凳子上,反复看着那个自己喜欢的图案

 

“来,伸胳膊,可能会很疼,你忍住”

 

 “你等等,我要一边抽烟一边纹”

 

派克特无奈的给他拿了一盒烟,点上火,送到他嘴边,然后想到了什么,拿了一个发声玩具塞到那人手里

 

董宝石叼住烟,充满好奇地问派克特

 

“这是干嘛?”

 

派克特不怀好意的笑了笑

 

“不干嘛,你要是疼了你就捏”

 

“笑话,我怎么会疼”但董宝石心里还是有点害怕的,他没纹过,听说很疼

 

派克特将图案转印到董宝石的胳膊上,然后启动机器,慢慢地开始描

从那一刻开始,董宝石就不淡定了,呼吸不稳定了一下,手轻轻地捏了一下玩具,好在没发出声音,不然的话可就装b失败了

 

他见状直接先拍一张照片然后把烟吐了出来,踩了踩

 

随着针头不断地刺进董宝石的皮肤里,不间断地疼痛感传来,他就算是咬牙坚持也坚持不了很久,刚补的牙,别咬碎了

 

“嗯~”董宝石咬着唇,疼的嗯了一声

 

“你别这样,你别发出这种声音”

 

派克特手听到这声音,手有点抖,索性先停了下来

 

“你以为我想啊,还不是因为...”

 

“因为什么?”派克特一直都在宠溺地看着董宝石

 

“都怪你太使劲了..都弄疼我了!”说完就噘着嘴气鼓鼓的

 

“那我就再轻点咯~”派克特看破不说破,拿起机器继续纹

 

董宝石有些怂了,下意识地把胳膊抽回来,但又被派克特拽回去了

 

“你能不能好好地,别动”

 

董宝石的眼睛有点红,眼泪已经在眼眶打转,似乎下一秒就要滚落下来

 

“你凶我干嘛啊!”他直接哭了出来

 

“好好好,我的错,好吗?别纹一半就不纹了,多丑啊....”

 

“你敷衍我你还说我丑!”

 

这波操作直接把派克特整无语了,心里暗骂一句:小作精

 

忍无可忍无需再忍,他拉来一张床,把董宝石强制放了上去,手腕和脚腕都被绑在四个角,嘴被黑布捂得死死的

 

“唔!唔...”董宝石害怕极了,然后派克特温柔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

 

“睡一觉吧,睡一觉就不疼了”

 

鬼才信,这他妈的能睡着??董宝石心里想着

 

“纹身打不了麻醉药,只能忍忍了,你放心,很快的”

 

派克特说完就拿起机器朝着皮肤扎去,董宝石眼睁睁地看着,却只能发出支支吾吾的声音,玩具发出一声以后就被他死死的捏住,没有再发声了

 

过了很久,派克特纹好了,看向床上那人,脸上已经出了汗,泪水顺着脸颊流下,像一只可怜的小狗一样看着派克特

派克特把他身上的束缚解开,然后把自家小媳妇抱在怀里

 

“好了,你看看效果吧”

 

镜子里,帅气的花臂在派克特精湛的技术下呈现的非常好

 

派克特腾出一只手,抹去董宝石的眼泪

 

“别哭了,小作精,再哭一会儿眼睛肿了”

 

董宝石白了他一眼

 

“滚!这种词是用在我身上的么??”

 

“好,既然都纹完了,你打算怎么奖励我?”

 

董宝石见状有点慌

 

“我可没说过”

 

“嗯?是么?”派克特拿起手机打开录音

 

证据被放了出来,他也无法逃避了

 

“我亲你一口”说完便吻了上去,派克特没有阻止,而是在好好享受这个吻

 

“亲完了,这个就算奖励了”

 

派克特轻笑,不撒手,径直走向卧室

 

“你要干什么??”董宝石不管怎么挣扎都没有用,他的力气没有派克特大

 

派克特锁上屋门,把董宝石扔在床上

 

“这个奖励太不从心了,我要自己选一个”

 

“混蛋!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658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